院长、书记信箱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商学院开展“铸就国际教育,开启精彩人生”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8-12-28

1112日,为了开阔学生视野,丰富学生大学生活,提高学生综合素质,体验不同的教学管理模式和授课方式方法,感受不同的校园文化与学习氛围,分享不同高校的优势资源,推进高校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校分团委学生会组织各班开展关于关于国际教育的主题团日活动。

 

各班团支书通过放映PPT的形式向同学们深入介绍了国际教育。其目的在于:向学院宣传教育新思新想,展示国外优质教育资源;提高学院学生国际教育意识,增加学院学生关于国际教育的知识。PPT放映结束后,同学们对国际教育这个主题进行了小组讨论。

 

此次国际教育主题团日活动向大家宣传教育新思想,展示国外优质教育资源;提高各位学生国际教育意识,增加各位学生关于国际教育的知识;纠正各位学生对国际教育的误解,端正学生对积极参与国际教育的态度,使国际教育文化弥漫在学院的每个人,更好的铸就每个人心中的国际梦。

 

                              (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孙瑞丰/文)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