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团学干部大会部署新学期工作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9-03-14

312日晚,学院团学组织在人文3302召开学生干部会议,学院团学各指导老师,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宣布了本次学生干部中期调整的结果,并对新的主席团进行了具体的工作分工,团学组织相关负责人对本学期工作进行规划和安排。

最后,杨波老师作总结讲话,他高度肯定了学院2018年团学工作,在年度考核中,我院被评为先进分团委,优秀学生会,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并希望我院主要学生干部要回归一个初心,遵守两条纪律,做好三项重点工作。

会后,还为指导老师们颁发聘书。

此次会议明确了学生干部的工作职责,激励了学生干部的工作热情,提高了学生干部的服务意识,对进一步坚定学生干部理想信念,提高学生干部综合素质,圆满完成新学期团学各项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 胡伊菲/文)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