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商学院团学开展两会精神学习和共青团提升示范点创建讨论会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9-03-25

为深入学习两会精神,进一步推进共青团组织力提升示范创建工作,商学院团学召开了讨论会。全体成员结合两会精神的学习,对共青团示范点创建工作及团学今后的发展规划进行了初步明确。

首先,结合对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的学习,团学各部门围绕团学发展进行了初步的探讨和发言。大家一致认为,要实现团学的进一步发展,学生干部必须要有高昂的工作热情和饱满的精神面貌,必须要将思想和行动落实到具体工作任务上来。要加强学生干部思想和理论的培养,努力探索新时期学生工作的思想价值和现实意义。

在共青团组织力提升示范点创建工作上,团学成员结合实际对组织建设、团员教育、活动开展、青年反映及工作成效五个重点项目的具体展示内容进行了讨论和明确。其中,组织建设方面主要展示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的组织结构、团的基本情况和团组织工作职责;团员教育包括团日活动和理论学习两方面;活动开展部分主要展示过去的团员青年活动和对未来的活动规划安排。而青年反映项目设计的目的在于突出青年的中心位置,为青年发表评价提供机会。至于工作成果展示,则分为四个层面,分别是以共青团为团学组织的核心,学生会和艺术团两个圆环分层紧密围绕组成“一心双环”;由暨阳学院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公众号、明德商院公众号、商学院官网组成“两徽一端”;以及“筑梦工程”即明德商院学生干部提升工程和团学考评机制。以上内容设计旨在将我院学生干部打造成为学生满意、老师信任、家长自豪的一支思政工作的重要力量,助力打造一流商学院的建设。

                              (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  林宣汝)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