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商学院第三届“心主色彩”班级主题心理活动大赛顺利举行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9-04-30

 

 

“只有完善的集体,才能造就完善的个人”。为营造团结友好、和谐奋进的班级气氛,培养学生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心理互助部组织开展“心主色彩”班级主题心理活动大赛

根据参赛班级的策划文案,活动实施记录以及活动最终效果,经商学院心理辅导站老师综合评议,会计学183班获得本次比赛一等奖,旅游管理(三校生)181班和财务管理182班分别获得二等奖,会计学182班、会计学184班、市场营销181班获得三等奖。

据悉,本次大赛主要面向我院大一、大二年级的学生班级。各班认真策划活动方案,以提高班级同学在自我认知、人际关系等某一方面的心理品质为原则,积极组织实施,活动形式新颖,活动内容丰富,活动效果显著。同学们表示,

过参加本次班级主题心理活动大赛,打开了心扉、增强了自信,有效提高了班级凝聚力。不但在大学生活里留下了宝贵的回忆,更学会了以团队的形式与同伴携手解决问题共同体验成功的喜悦。

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心理互助部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