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商学院举行“天使珍珠杯”3V3校园篮球赛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9-06-06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充分发挥同学们的团队协作精神,增强班级集体凝聚力。6月2日商学院“天使珍珠杯”3v3校园篮球赛拉开帷幕,比赛分为初赛和预赛,预赛于6月2日下午在室外篮球场进行,决赛于6月3日晚在篮球馆副馆进行。

 

此次比赛形式为三对三半场赛,经过预赛和决赛,最终角逐出冠军、季军和亚军。在赛场上,篮球运动员们积极投入、全力以赴。场外,拉拉队们呐喊助威,球场气氛十分活跃。裁判的严肃认真、秉公执法确保了比赛的公正性、连续性与观赏性。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国贸(专升本)181 班荣获冠军,电商182获得亚军,电商161获得季军,工管171文青同学获得最佳个人奖。

本次大赛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增强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促进了同学间的感情交流,同时也充分展现了商院学子奋发向上、永不放弃的青春风采。

(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钟宇倩)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