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暑期社会实践】商学院“绿水青山”暑期社会实践团赴杭州市双浦镇实地考察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9-09-02

  

为了响应国家、学校的号召,深入学习国家“新农村建设”政策,我院“绿水青山”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在杭州市双浦镇进行实地考察,体会新农村建设下人民包括法律、卫生、文化等各方面变化。

  

2019年7月12日,实践小分队在杭州市黄浦镇三阳村进行了主题为“新农村建设实地考察”的活动,亲身体验和考察农村的美丽风景。

前期小组成员进行了大量准备工作,包括镇实地考察所需要的各种材料和需求,为双镇调查和统计做好铺垫工作。中期通过走访双浦镇居民、发放调查问卷,了解双铺镇中不同年龄段的人对建设美丽新农村的态度,对以往未进行新农村建设的时候进行环境对照,并且集中收集大家的意见,后期进行总结分析。

此次下乡活动,让居民清楚了解到新农村建设所带来的不同。新农村建设给双铺镇带来了焕然一新的面貌,双浦镇文化氛围浓厚,居民们垃圾分类意识正稳步提升此次考察也让我们体会到了新农村建设对农村发展的重要性,更加突出的体现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思想。

王敬祺/图   谢宇键 柳晴玉/文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