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绍兴团市委来我院开展共青团组织力提升示范点验收工作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9-10-21


10月18日下午,绍兴团市委丁一民部长一行来我院开展共青团组织力提升示范点验收工作,暨阳学院学工部副主任、团委副书记徐定高,商学院团学负责人黄晓梅,分团委副书记袁梦烨陪同。验收组听取了商院相关负责人的创建工作汇报,对团学工作室、青年之家进行了实地走访,并对团组织相关台账进行了查阅。


我院分团委自2018年10月自主申报共青团组织力提升示范点以来,对标绍兴市共青团能力提升示范点建设标准,围绕组织建设、团员教育、活动开展、青年反映、工作成效五个方面,我院学生统一思想,深化认识,不懈努力,完成了以分团委为组织核心,学生会和明德艺术团分层紧密围绕的“一心双环”组织建设体系。结合本院中心工作,扎实开展团的各项工作和活动,经常性地开展团员教育工作,鼓励团员青年积极主动参与团的系列活动,争做一名有作为、有担当的青年。开展“最多跑一次”调研活动,学习“枫桥”经验,打造学生服务顾问。建立常态化听取和反映青年诉求的“一对一”交流活动,转变作风、改进工作,推动团干部更多地走进青年、倾听青年、了解青年,充分发挥了团联系青年的桥梁纽带作用。利用“两微一端”新媒体平台拓宽利益诉求表达渠道,建立了问题反馈机制,充分维护和保障了学生的权益。团的组织体系更加健全完备,团员先进性更加突出彰显,团干部更加坚定清醒有作为,青年群众基础更加巩固扩大。

学院团学组织以此次共青团组织力提升示范点创建工作为契机,进一步围绕学院打造明德商院党建品牌等中心工作,不断学习研究,总结经验,深入开展改革攻坚、从严治团等重点工作任务,抓好共青团自身组织建设,更好地为青年学生、青年教职工服务,为人才培养和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商学院 黄晓梅)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