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商学院开展“迎七十华诞,展青年风采”主题快闪活动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9-11-14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的70周年,为激励和引领广大学生弘扬爱国精神,激发师生学好新思想,熔铸爱国精神唱响主旋律,抒发家国情怀讲好新时代,砥砺强国志向作出新贡献10月28日,我校商学院分团委联合明德艺术团在操场举办了以“迎七十华诞,展青年风采”为主题的快闪活动。

本次快闪活动主要内容是演唱歌曲《我和我的祖国》、《我的国家》。分为男女独唱及合唱。此歌曲贯穿整个快闪视频。另外,快闪视频中还有朗诵曲目《我是中国人》和一小段舞蹈。视频中,各个节目搭配着学校的角落风景,画面生动,洋溢着满满的爱国之情。视频的最后,同学们都喊出了:“我爱你,中国!”并统一打出点赞手势!

此次活动以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营造健康向上的精神文化氛围为主题。在悠扬的旋律,动人的歌唱中,无论是参与的40位同学,还是应邀的学生们,内心都充溢着感动。泱泱中华,莘莘学子,青年们见证了中国的崛起,中国将见证青年们腾蛟起凤。

吉晓鑫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