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商学院开展火车站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9-10-10

101日,为响应和宣传学院志愿服务活动,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为主线,以提高学生文明素质、提升社会文明程度为着力点,大力倡导行善立德志愿服务理念,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商学院阳光志愿者服务部于国庆假期期间参与火车站志愿活动。


本次志愿活动的人员安排点主要分布在取票口,进站口以及检票口。服务内容主要是帮助居民群众取票,帮助不便的人群提行李以及维持场内秩序。通过本次的志愿活动,在为祖国母亲庆生的同时也表现出志愿者的奉献精神。

这次的志愿活动让志愿者们尝到了“赠人玫瑰 手有余香”的美好,向全社会展示了暨阳学子对于“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的实践,同时也培养了暨阳学子的社会意识和奉献精神,更精进了志愿者们的服务能力。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