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商学院举办2019年冬季“送温暖”活动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9-12-27

 

寒冬时节送温暖,浓浓关爱显真情。随着寒冬来临,为切实帮助贫困学生抵御严寒,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季,在学院党委的高度重视下,商学院于12月23-25日开展“关爱贫困学子·冬季送温暖”活动。

12月23-24日,各年段辅导员发放冬季慰问品,走访贫困生寝室,了解学生所需,关爱贫困生的发展与成长。


12月25日,商学院在3302会议室召开贫困生送温暖座谈会。商学院党总支书记潘小承、辅导员以及各年段贫困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座谈会伊始,潘小承向大家介绍了学校认真贯彻落实国家资助政策和教育扶贫举措,并就留诸毕业实习和工作的优惠政策进行宣传。接着,贫困生们积极发言,对于党和政府、学校以及老师们对他们的帮助真诚表示感谢,同时提出一些生活和学习中的疑惑、建议,潘书记都一一解答。另外,高年级同学也与低年级的学弟、学妹们进行经验交流,并给出学习、生活上的心得和建议。


随后,潘书记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谈,深入了解同学们的家庭、生活、学习及思想近况,同时对贫困学子提出了以下四点要求和希望:一是努力学习,珍惜大学时光;二是树立目标,不负家庭期待;三是提高素养,遵守校纪校规;四是实现价值,常怀感恩之心。最后,潘小承分享了一个过往校友案例,勉励大家勤奋学习,精进学业,在学习、生活中自强自立,成长成才,将来为学校、为社会做出贡献。

在座谈会结束后,潘小承书记为受助学生发放了毛毯。一床床毛毯送出的是关心,一颗颗爱心留下的是感动。此次“冬季送温暖”座谈活动,温暖了同学们的心灵,给予同学们精神上的鼓励与学习上的动力,希望受资助的学生在感受到学院关怀的同时,能够怀揣一颗感恩之心,努力提升自己,以实际行动回馈学校、回馈社会,成为有真才实学、德才兼备的栋梁之才。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