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与浙江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联合召开团学学生骨干线上交流会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0-04-21

419日下午两点,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团学与浙江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团学开展了一次线上交流会,两院学生骨干共计二十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我院学生会主席陈钟浒、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学生会主席李璐琦共同主持。


会上,两院团学骨干就个人情况和分管工作进行简要介绍,增进了彼此的了解。紧接着,双方出席人员就“如何加强部门与部门间、组织与组织间的工作配合度默契度”、“如何更好地建设学生组织内部监督考核制度”等10项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就“如何调动整个部门的积极性、能让干事真正在组织中有收获”这一议题,我院主席团阐述了人员调剂制度,强调重点在于培养干事对组织活动的兴趣,培养他们的归属感和荣誉感;人文与管理学院主席团提出进行民主性管理,干部要充分了解干事,同时可以对干事进行培训,锻炼他们的技能。两院学生骨干还就其余备选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在自由讨论和提问环节,双方骨干就组织特色活动的举办经验和工作心得进行了交流。


会议最后,两院学生干部代表做总结发言。双方表示,此次交流会是一次难得的机会,双方借此机会交流学习,汲取了有益经验,为本院学生组织工作开展提供了新思路、新方向。双方衷心期待今后能够继续合作,携手向前,共同进步                                                                (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 胡伊菲)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