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商学院走访看望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返校学生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0-05-09

5月8日下午,商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全体学生辅导员深入学生寝室,走访看望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返校的学生。检查学生寝室安全隐患,传达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精神,同时向返校参加学习的同学表示欢迎。

何红光院长带领大家实地查看学生返校的各项生活物品准备和宿舍环境,并与同学们亲切交谈,了解大家在家线上学习的效果和感想,询问同学们返校途中是否遇到困难,在接下来校园封闭式管理过程中生活学习方面有哪些建议和意见,对同学们的疑问一一解答。他指出:我们要保卫全国疫情防控阶段性胜利成果,继续打好防疫战,全体师生抓疫情防控,不获全胜决不收兵。希望各位同学要严格遵守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规章制度,每日做好晨检,及时上报身体健康情况,无特殊情况不外出校园,勤洗手、不聚集、勤通风,以寝室为单位加强防护和做好个人防护。他嘱咐同学们:要尽快做好复学的相关准备工作,把积极性调动起来,劳逸结合,保持良好体质。

潘小承书记现场指导学生垃圾分类管理,要求学生在寝室里一定要做好寝室卫生建设。他对全体学工线和学生党员提出:要靠前指挥,重心前移,要坚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既要严防严控,又要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在具体工作过程中要建立台账,筑牢疫情防控预警线,热心关怀、真诚服务。同时要注意返校学生心理动态和生活困难等情况,及时开展心理疏导,积极协调帮助他们解决在生活、学业、就业等方面遇到的难题。

接下来,我院将坚决执行学院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同心协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商学院办公室 周琼 /文)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