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商学院开展2020年“冬季送温暖”活动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0-12-18

寒冬送温暖,真情暖人心。在寒冬到来之际,为切实帮助贫困学生解决生活学习中的实际困难,商学院开展2020年“冬季送温暖”活动。

12月17日,商学院在3302会议室召开冬季慰问座谈会。商学院党总支书记潘小承、副书记徐定高、辅导员以及各年级贫困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座谈会中,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分享了自己在学习上的心得体会,贫困生代表们就自己在学习生活中所遇到的困难和对学校、学院的建议积极发言。潘书记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谈,在了解了同学们的近况之后,向同学们提出了五点要求和希望:一是调整心态,保持阳光乐观的生活态度;二是明确目标,刻苦学习;三是常怀感恩之心,把他人的关心帮助转化为学习的动力;四是遵守校规校纪,法律法规;五是向先进榜样学习,珍惜大学里的每一天时间。

会后,潘小承书记为贫困生代表发放了冬季慰问品。各年级辅导员走访贫困生宿舍,发放冬季慰问品,了解学生所需,关爱学生成长。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