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暨往开来 学史明商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1-04-01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引导青年赓续红色血脉、担当时代责任,商学院团学特开设“暨往开来 学史明商”专栏。以党的重大事件为线索,以不同时期的典型事例、历史人物为主干,回顾党的伟大历程和辉煌成就,展现我们党牢记初心使命,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引导青年做到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

线下党史学习活动 三月的三十一日晚,商院团学在人文2307教室举办了线下党史学习活动,同学们踊跃发言,积极讨论。回望过往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必须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

学习党史的意义 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本身就是一部具有丰富内容的教科书。由1921年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时的50多名党员,发展为具有近8000多万党员的世界上最大的政党。这足以见证我党生命力的强大和号召力的强大。党史中有很多成功的经验:党的建设的经验、领导武装斗争的经验、执政的经验、搞社会主义建设的经验等等,以及经受挫折失败的教训,这都是我们宝贵的财富。作为年青的一代,认真学习党的历史,对继承和发扬光大革命传统、党的优良作风,对提高自己的认识能力和处理实际问题的能力都是十分必要和有益的。

学习现场 作为商院学子,我们都应该将党史记于心,表于行。关注网上学习党史的活动,强推“共产党员”公众号。重点关注党史教育栏目,学会充分利用资源,阅读相关电子图书、收听有声书。


让我们,在学习中科学研判世情、国情、党情,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在学习中传承红色基因,坚定永远跟党走听党话信念。在学习中明辨是非,养正气、祛邪气,坚定反对历史虚无主义信念。

文/沈钰

图/林姿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