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商学院召开期中师生座谈会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2-11-11

商学院召开期中师生座谈会

为全面深入了解学生学习生活需求,充分听取学生意见和建议,促进学院教学水平、服务能力、质量监控规范化、科学化、精细化,11月10日下午,商学院在人文3302会议室组织召开期中师生座谈会。暨阳学院副院长李叔君,教务部主任钟炳伟及相关负责人,商学院党政负责人,各专业负责人、教师代表、辅导员代表和各专业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副院长周琼主持。


会上,各专业学生代表肯定了学院积极向上的学习环境氛围和专业教师的教学能力与水平,同时也结合自身感受与实际畅所欲言,就教学内容、课程安排、教学方法、教学设施、实习实训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与会领导和专业负责人认真记录学生反馈的每一个问题,并对部分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同时表示将整理汇总学生的合理意见建议,尽快给出解决方案,希望师生进一步加强沟通与联系,及时解决学生的合理诉求,汲取学生有益建议,创建良好的学习环境,共同努力促进学院发展。

李叔君在认真听取学生代表发言后,肯定了商学院在教育教学、教学质量建设、服务学生等方面做出的努力与成绩,对同学们提出的建议和意见表示感谢,并对学生代表提出的共性问题进行了归纳和回复。她表示,为全院学生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这是学院义不容辞的责任,同学们在发言中提出的合理意见和建议对加强学校教学管理、推进学校改进工作、提高教学质量,营造良好教学生活环境无疑将起到很大的促进作用。她强调,学校将本着“一切为了学生,为了学生的一切,为了一切学生”的宗旨,带着对全学生的关心关爱,尽最大努力改善教学、实训、学习环境,全体师生要齐心协力为营造积极向上学习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同时勉励全体学生加强自主管理,珍惜大学生活,合理规划时间,志存高远,努力学习。

此次座谈会,架起了学院与学生之间有效沟通的桥梁,加强了师生互动和交流,对商学院进一步掌握学生生活学习情况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加强教学管理水平等方面起到了极大的推动作用。


(商学院  周琼)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