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院领导莅临商院调研、指导就业工作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2-10-21

10月17日下午,党委书记洪昀、党委副书记高国俊在学工部主任徐春霞陪同下莅临我院调研、指导毕业生就业工作,并围绕就业现状和推进举措展开座谈。学院班子成员何红光、张佩成、屠蒋威及2022届、2023届辅导员参加座谈交流。

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佩成代表学院对洪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衷心感谢学院领导对我院就业工作以及其他各项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并简要汇报了学院在就业工作上的具体做法、举措。院长何红光就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面临的主要困难、今后具体就业举措以及就业工作方式方法创新与探索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听取汇报后,洪昀对我院就业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提高站位,增强工作执行力、战斗力。就业工作是最大的民生事业,事关安全稳定大局,要千方百计帮助学生就业;提高对策精准度、针对性。要进一步强化形势的研判,充分认识学科、专业特点,挖掘就业优势,努力形成全院育人以及大就业工作体系;强化提前谋划、运用系统思维。工作前置,以学生为中心,进一步强化生涯教育,针对不同年级开展相应的帮扶和督促措施。她表示,只要商学院上下同心同德,齐心协力,目标一致,商学院一定能圆满完成学院、董事会下达的就业目标和任务。

高国俊深刻剖析了当前就业工作中的重点和难点问题,并对我院就业工作重点和具体举措提出了可行性、指导性建议,与会人员围绕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商学院/黄晓梅)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