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商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2-10-14


10月13日下午,商学院在人文3302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2022年第十次政治理论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佩成主持。


学院院长何红光对近期教学工作做了总结并作出要求,各专业负责人要组织化推动教学工作,要做精做细,充分调动和发挥教师在教学工作中的积极性;学院领导和专业负责人要关注关心教师,对青年教师要发挥“传帮带”的作用,教师要切实提高课堂责任意识,不断提高教学能力和水平。同时,要求在专业师资不足的情况下,加快谋划师资引进,提前摸排明年教学任务的落实,在满足人才培养目标和教学质量的前提下,谋划发挥“天目云”的作用。

何红光对科研工作强调,科研项目的申报要发挥团队的力量,提前谋划明年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的研究方向和研究重点,团队要大胆申报、积极申报、抱团申报,合理安排和平衡教学与科研的时间分配。

何红光对学生毕业论文、科技竞赛、学生就业等学生素养方面作了要求。全体教师要协力共推,切实提升学生毕业论文的格式规范、论文水平与质量,提前启动学生毕业论文工作。要求全体教师积极参加指导学生科技竞赛,把科技竞赛作为提升学生创新能力的重要抓手。同时强调要重视学生就业工作,加强与学生的沟通与联系,帮助学生拓展就业渠道、提供就业信息,切实提升毕业生的就业率和就业质量。

张佩成着重就近期理论学习和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安排和布置。他指出,在全校上下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全体教职工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创新理论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工作任务,并努力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学院事业稳中求进的职业情怀,转化为提高教学质量、强化成果转化、关心关注学生的实际行动上。

关于2022届尚未就业学生,他要求全体毕业生导师、班主任、辅导员要分工协作,提高思想认识,强化沟通协调,近期务必通过各种方式进行一次全方位、一对一的关心、帮扶和督促。学院班子成员、各专业负责人要带头联系、督促,确保把学院的关心和温暖及时送达未就业学生,并畅通定期联系机制。同时,要积极谋划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确保顺利完成学院下达的就业指标和任务。

张佩成还对近期田径运动会(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召开、疫情防控、教职工集体生日会等重要工作进行了布置,并提出具体要求。

学院副院长周琼要求全体教职工要具有大局观和职业情怀,有序开展教学活动,并对毕业论文、科技竞赛、调课、请假等事宜做了安排。副院长陈稼瑜对产业学院2022级招生情况做了通报,并希望相关教师一如既往支持产业学院工作。



(学院办公室  李文博)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