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院举行安全稳定工作布置会工作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2-09-22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安全稳定工作,增强师生安全防范意识。9月22日下午,商学院举行安全稳定工作布置会。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佩成、党总支副书记屠蒋威及师生支部书记、学院办公室和辅导员出席会议。



会议上,张佩成从风险研判、舆情监控、网络安全、保障治安、心理健康等方面部署未来安全稳定工作重点和方向。强调要加强风险研判,做到预警为先。强化舆情监控,关注大学生关注的网络媒介,倾听学生诉求,加强正向舆论引导。对网络安全,要注重隐私保护和密码安全,避免泄露个人隐私,不加载外用链接,要为“弱口令”加码,增强密码难度。对保障治安,既要做到交通安全,对校园车辆强化管控,完善停泊机制,也要做到消防安全,对学生寝室电器严格管控,做到防微杜渐。


张佩成强调,要将学生心理健康作为安全教育重点。不仅要关注学生身体素质,更要关注学生心理健康,做好谈心谈话工作,排查掌握学生心理详细状况,及时给予情感支持,排解学生心理问题。同时,张佩成对学生兼职问题、图书馆安全问题、实验中心化学用品使用问题,提出工作要求和注意事项。

会上,张佩成还强调对于学院安全稳定工作,要守底线,不越红线,坚持安全第一,始终绷紧安全意识的弦,要想得靠前一点,要想得严重一点,要处理得及时一点,要“小题大做“,不要”事后诸葛“,切实提高政治意识,强化责任担当,为学院安全稳定工作保驾护航。

(商学院学生办:徐超)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