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党总支扩大会 研讨布置近期党建思政工作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2-09-13

    为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9月8日下午,商学院党总支召开党总支扩大会,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佩成、党总支副书记屠蒋威及师生支部书记、学院办公室和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议上,张佩成强调,近期党建思政工作要以“护航二十大”为工作重点和工作方向,要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狠抓落实安全第一、稳定第一的工作目标,加强风险研判,做到预警为先。稳步推进党建系列工作,进一步凝炼、提升“暨阳红”学院党建品牌建设。依托商学院各支部,推行“院-校-市”的多级党建联盟建设。切实抓好意识形态工作,进一步强化舆论宣传和引导,让不良言论没有生长的土壤;切实讲好三个故事,努力用清风正气和正能量引导、教育全体师生。

同时,张佩成要求辅导员做好重点关注学生的一对一谈心谈话工作,既要走近学生,关注学生生活,也要走进学生,对于心理困难群体要全面摸排,做好心理辅导,公平公正做好各类评优评奖系列工作,耐心细致做好日常的学生管理和服务工作。

最后,张佩成还强调党员同志要做好先锋模范作用。坚持自身建设,练好内功,遇事不推诿,不拖沓,切实提高学院学生工作的公信力,让党建思政真正成为学院学生工作和党总支建设的风向标、指示灯、检验棒。

会上,张佩成详细通报了学院党群工作例会精神,并要求相关办公室和师生支部会后认真开展自查和整改工作,努力实现党建思政工作和教育教学、科研合作等业务工作的融合共赢,切实提高党建工作水平,凝心聚力为打造高水平高层次高标准的和谐暨阳、活力暨阳贡献各自力量!


(商学院学生办:王圣凯)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