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研讨布置新学期各项工作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2-09-13

   9月8日下午,商学院全体教职工在人文3-302办公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并开展2022年第八次政治理论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委员、商学院院长何红光主持。


会上,何红光简要通报了开学初教学情况,要求全体教师严格教学工作纪律、恪守教师工作职责、提升教学水平,确保人才培养质量。同时,他以“融合·互惠·共生:构建商院产教融合共同体”为主题,向全体详细通报了“一二三四五六”为主要工作内容的工作体系和思路,他强调,学院各专业在工作机制、教育教学、科研发展等方面要相互协作,通力配合,不断培养与提升专业人才培养质量,打造专业优势特色专业。全体教师既要有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同时要具有危机意识,要以教学为中心、以科研为主线,全体教师积极申报各类科研项目,增加科研项目的数量、提高科研水平的质量,要实现教学科研深度融合联动发展。

张佩成通报了学院2022年暑期中层干部培训会、全体中层干部会议精神,希望全体师生结合学科专业特色和各自实际,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深入学习并努力贯彻落实。同时,他从“成绩是光彩耀眼的、差距是显而易见的、空间是大有可为的”等三个方面,分别对商学院疫情防控、师德师风、班主任工作、新生入学教育、2022届毕业生就业、明德商院文化以及安全稳定等中心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并要求全体教师同心同德、凝心聚力、精诚团结,树立积极向上的价值取向,争做“四有”好老师,持续建设和美商院,努力用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学院副院长周琼、陈稼瑜,党总支副书记屠蒋威先后做了发言,畅谈了各自分管工作的思路,并重点就迎新工作情况、新生入学教育大会安排、袜艺学院课程与就业衔接问题、教育教学、网格化管理等工作做了具体布置和安排。


(商学院办公室:李文博)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