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倾听心声 助力成长| 商学院召开党团组织学生干部座谈会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2-12-01

为进一步关心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和学习生活状况,收集学生对学院公共安全、学生工作、管理服务和后勤保障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11月30日,商学院在人文3-302会议室召开党团组织学生干部座谈会。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佩成、副书记屠蒋威和36位商学院学生干部和干事参加会议。

此次座谈会的主题是“探讨在校期间对校园生活的看法及意见”。会议伊始,张佩成书记以极具幽默的交谈方式拉近了与在场学生的距离,座谈会在师生和谐、融洽的氛围中展开。36位党团学生骨干依次发言,各抒己见,纷纷表达了自己在校园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不解并提出解决提升的建议。张佩成和屠蒋威记录反馈意见,对校园后勤保障、公共安全、教学工作、学生工作等问题作出解答。

会上,张佩成感谢党团学生骨干出席会议并对校园品质建设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表示会协调学院各职能部门,积极反馈,多方合作,力求妥善解决问题。同时也希望党团骨干将会议精神传达给班级学生,倾听同学心声,反馈意见,积极答疑解惑,共同建设和谐校园。

此次座谈会的顺利举行增强了学院与学生之间的沟通交流,为学院进一步提升校园生活品质、教学条件、学生工作服务、后勤保障、管理服务等提供了参考依据。相信通过师生共同努力,定能稳步提升、不断优化,在美丽校园、和谐校园建设中取得更大成效。


( 拟稿:陈欣颍)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