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关于进一步规范商学院考研教室使用的通知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9-03-26

各同学:

为促进学风建设和营造良好的考研氛围,教务部特设人文2302(空调)和人文2309为商学院考研专用自修室。为保证考研自修室正常学习秩序,营造和谐、良好的学习环境,提高同学们学习效率,特作如下安排:

一、清场及布置工作:根据考研时间安排,请现在正在使用教室的同学于2018年4月1日前将所有物品搬离,商学院学工办将于4月1日至4日对两个考研教室进行清场整理,请涉及到的同学积极配合。

二、申请对象:商学院大三年级及专升本一年级准备考研学生。原则上考研学生优先申请,若还有多余,考公学生亦可申请。

三、申请时间:考研同学申请时间为4月8日—4月10日,考公同学申请时间从4月11日开始计算。

四、申领程序:每个同学按规定程序只可申请一张桌椅,通知附件处下载申请表,填写表格到商院学工办盖章确认考研或考公后,交于社管理部工作人员领取储物柜号码并备案。座位安排根据先后顺序,先安排2302空调教室,再安排2309非空调教室原则,请同学们配合。

五、使用要求:自习室是提供安静学习环境的地方请大家自觉注意保持良好的环境氛围。禁止一切与备考学习无关的行为离开时请将桌椅摆放整齐,并将垃圾清理干净。具体管理规定可参照附件《商学院考研自习室管理规定》。

考研自习室需要大家自觉共同维护,营造温馨舒适的学习环境,请各位读者能爱护储物柜,做到文明使用。

窗体希望同学们互相鼓励、互相帮助,在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

窗体底端

商学院学工办

2019年3月26日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