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2021届学生线上考研复试经验分享会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1-03-08

我院于2021年3月7日晚上6点,采用钉钉会议的方式,成功召开了商学院2021届学生线上考研复试经验分享会,会议由毕业年级辅导员斯伟燕老师主持召开,邀请的嘉宾有2020年我院优秀考研上岸学子赖伦富学长、应金津学姐以及骆嫣妮学姐,参加人员主要是本届考研学子,总参会人数达50余人。

考研复试经验分享会共有三项议程。第一项是由斯老师简单介绍今年我院的总体考研情况和上线情况(参照去年国家线),并告知同学们复试前需要了解的一些注意事项;第二项是学长学姐考研经验分享,首先由2020年成功考取了浙江农林大学农业管理专业研究生的赖伦富同学,分享了他的复试心得体会,并用心答疑学弟学妹的提问;接着由2020年成功考取浙江农林大学会计专业研究生的应金津同学,分享有关会计专业复试的经验技巧和英文自我介绍及现场提问的历年问题整理;最后由2020年成功考取了浙江农林大学农村发展专业研究生的骆嫣妮同学,分享各科的复习策略以及复试中需要注意的着装仪态问题,并鼓励同学们放平心态,认真备考,给学弟学妹加油打气!

第三项是斯老师结合三位分享者的经验总结发言,鼓励学生积极备战复试,预祝大家梦想成真。

我院2021届学生线上考研复试经验分享会成功举办,帮助2021届考研学子在复试前获取经验和指明方向,分别在自我介绍、专业课准备以及英文问答上做了精心指导,参会学生表示在此次分享会中受益匪浅。

愿我院2021届考研学子能够在考研复试中披荆斩棘,所向披靡,再创佳绩。


文/谢如琰 斯伟燕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