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社区建设 >> 正文
开展商学院班级拔河比赛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0-12-28

为发扬团队精神,增强班级凝聚力,展现班级风采,促进班与班之间的交流互动,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日常生活。2020年12月26日下午,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各个班级在学校操场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拔河比赛。此次活动由商学院体育部主办。

本次比赛共17支队伍参赛,比赛过程中,各班自发组成拉拉队为本班同学加油,加油声此起彼伏,响彻云霄。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旅游管理(单考单招)201,电子商务202,财务管理202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决赛中,三个班级轮战,彼此实力势均力敌,红色标记在两队之间左右移动,各队队员均使出九牛二虎之力,想为班级争得荣誉。通过意志与耐力的比拼,最终旅游管理(单考单招)201取得第一名的好成绩,电子商务202取得第二名,财务管理202取得第三名。

这次拔河比赛,不仅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增强了班集体的凝聚力,还促进了各班之间的交流,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传递了乐观积极,用心进取,敢于拼搏的人生态度。

文/张浩楠

图/体育部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