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实事求是筑梦前行】公务员之声——林纯娴、何世杰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7-09-20

姓名:林纯娴   所在系:经济管理系   专业班级:会计131

【就业单位名称】乐清市国税局

【人生格言】学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

【就业故事】

 就业经历:考虑好自己想要什么样的工作,认真准备考试,有其他公司招聘也去报名尝试。

就业感言及经验:提前做好职业规划,同时也要参考父母,老师和同学的意见,最重要的是要付出努力。

 寄语: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

姓名: 何世杰     所在系:经济管理系     专业班级:工管131

【就业单位名称】景宁国税局

曾获荣誉:

绍兴“五水共治”宣讲二等奖

省大学生案例分析大赛三等奖

【人生格言】竹杖芒鞋轻胜马,一衰烟雨任平生。

【就业故事】

  动机:对公务员队伍相对感兴趣,对在企业任职兴趣不大。所以准备考公

  经历:在准备考公之后,就开始看各类考公的书籍。提前两个月开始做历年真题。最难忘的是每天用手机刷题刷到睡着。

 感言:只有确定了目标,就要认准认定,不要三心二意,回望走过的路,满是繁花。

 寄语: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一个梦,即使现在的自己不够优秀,也别退缩,别怕跌倒。一切的酸甜苦辣到最后都会开出最美的花。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