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省政府奖学金获得者——陈清秀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7-04-05

 

个人简历:陈清秀,女,中共党员,经济管理系国际经济与贸易131班学生,2017届浙江省优秀毕业生。曾担任商贸英语类132班生活委员院团学社团管理中心综合审批部干部15级新生班主任助理现任国贸131班班长。在校期间获得过国家励志奖学金、浙江省政府奖学金、校二等奖学金全国大学生外贸从业能力大赛团体三等奖,获得过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员、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优秀调查报告”等荣誉。

 

你必须很努力,才能做到看起来毫不费力  

也许真正的优秀并没有什么特殊方法,她认为学习就是每个老师的上课都会认真听,作业也会认真完成成功就是最平凡的每一步都认真的去做。放在心上的事,怎么会不让人变得更加的强大。其实大家也都知道的,大学的学业并不是很重,课后悠闲的时光里,她会去阅读自己喜欢的书和跟专业相关的书籍考前两星期很重要,在老师给出了相对重要的内容后,花时间把这些内容列出来,然后去熟记、掌握。

    

总在闪光的是你曾经的时光  

大学里有大量的自由支配的时间,也许大学更多的是像教会我们怎么安排生活。她平时喜欢跑步、打羽毛球、爬山、看书之,晚上有空的时候会去学校操场跑步,白天空闲的时候尤其是冬天有太阳的时候,喜欢搬个凳子去阳台看书。压力总会在每个时段缠绕在身边,去跑一会吧,在跑步时可以反思今天的所做所得,也可以为明天做个简要的计划,甚至可以好好的思考更长远的目标。想不通的时候去吹吹冷风,如果能吹醒自己,感冒也是值得的。所以很想和学弟学妹说:大学学业不是很重,最重要的是充实自己,可以多去考几本证书,丰富下自己的技能;可以去参加社团学生会,锻炼自己;放假可以跟同学出去旅游,放松下,开阔下视野

    

四年行,愿君身怀宝藏不负众望  

书籍是最能丰富人的。她最近看了好几本书,《嫌疑人X的献身》、《小王子》、《偷影子的人》、《亲爱的安德烈》、《看见》,觉得都还蛮好看的,要说推荐的话她个人还是想推荐龙应台的《亲爱的安德烈》,语言朴实,贴近生活,也让我更加理解父母的不易,“所谓父母,就是那不断对着那背影既欣喜又忧伤,想追回拥抱又不敢声张的人”,也想借用书中的一句话送给临近毕业的那些迷茫的大四生,“设想一个跑道上,有人正在跑五千米,有人在品百米冲刺,也有人在做清晨的散步,你要看你让自己站在哪一条跑道上。 ”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