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我院徐勉勉和甘露露同学在浙江省大学生会计职业技能大赛中喜获三等奖
作者:admin 点击数: 时间:2011-11-29
11月5日,浙江省第八届财会信息化竞赛决赛于浙江师范大学落下帷幕。来自全省36所本科院校628支队伍参加本次比赛。学院选派15支队伍参加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学院代表队发挥出色,4支队伍12人喜获三等奖,他们是:蒋晓燕、周梦云、柳竹韵、甘露露、徐勉勉、陈晓莉、余颖颖、陈晓晓、蒋蕾、蔡薇薇、陈洁、诸碧芸。
学院高度重视此次竞赛,前期积极宣传,吸引学生参与。学院领导、相关老师给予参赛学生悉心辅导和鼓励。此次大赛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突出的技术能力和综合素质,进一步推动了我院在校学生财会信息化的各项能力的培养。
天目学院经济管理系
2011.11.15
下一篇:没有了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