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2019届毕业生研究生风采】陆晶露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9-04-08

姓名:陆晶露  学院:商学院  专业班级:会计学155    

考取学校:浙江农林大学  考取专业:会计专硕

【曾获荣誉】

2015-2016学年获三等奖学金

201612月获“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一等奖

201610月获暨阳学院第二届新闻写作大赛二等奖

201512月获暨阳学院第八届应用文写作竞赛二等奖

【人生格言】越努力 越幸运

【考研故事】

大一刚入学时就决心要考研,但也仅仅只是个想法,前三年没有紧迫感,过着最轻松最愉快的大学生活。直到临近毕业,考研的念头日渐坚定,便开始在各大平台上搜集经验贴,买合适的参考书、制定自己的学习计划,开启三点一线的生活。

   学会享受备考的这个过程。习惯每天早起,想到的第一件事就是梦想的学校,然后去吃早饭,背单词,看网课,按部就班地做着每日计划。习惯自己给自己加油,习惯一个人,习惯走出图书馆时漆黑的夜空,总结今日完成的学习任务,内心没有疲倦,只有满足。与我而言,三月到十二月,是完善知识储备、强化思维能力、磨炼意志力行动力和结交新友的过程,学到也改变了许多,我享受并感谢这段时光。

 寄语:不要原地踏步,姿势感人,效果一般。战线不必拉得太长,要找到适合自己的有效学习方法,规划好时间,然后就是从始至终保持一个心态,目标坚定,努力去学。

(商学院学工办整理)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