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2019届毕业生研究生风采】方瑜茜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9-04-07

姓名:方瑜茜 学院:商学院专业班级:会计学创业实验151

考取学校:浙江农林大学 考取专业:会计专硕

【曾获荣誉】      

2015-2016学年获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优秀学生二等奖学金

2016-2017学年获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优秀学生二等奖学金      

2017-2018学年获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优秀学生二等奖学金

2016-2017学年获“优秀团员”称号     

2017-2018学年获“优秀团干部”称号

2017-2018学年获“优秀学生干部”称号

2017年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先进个人”

浙江省2019届省级优秀毕业生

绍兴市2019届市级优秀毕业生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2019届校级优秀毕业生

【人生格言】懂得坚持,才能获得成功

【考研故事】

曾几何时,我幻想着能够写出一份刻骨铭心的文字来纪念自己的考研,让自己可以在垂垂老矣的时候,回望过去,想起一些人,一些事,并告诉身边的人,这是我这辈子,第一次为了梦想,专注的付出。也许是还留恋着学生时代的生活,大四的我义无反顾的选择了考研。

其实考研过程中,也会有很多有趣的事情,细心观察,会心一笑。每个人计算时间的方法是不同的:有的人是在计算自己真正复习了多少时间,他们会隔1个小时左右就看看表,确定自己下一段时间复习什么;而有的人则是在计算离吃饭还有多少时间,他们看表的间隔无法预测,可能半小时看1次,也可能10分钟看5次,以此告诉自己,还有多久才会离开这个鬼地方。每个人计算天数的方式也是不同的:有的人是在计算距离1222日还有多少天,提高自己的时间紧迫感;有的人则是在计算自己复习开始了多少天,告诉自己我又坚持了一天,真棒!而这个后者就是我。

寄语:加入考研的大军的小伙伴们,不管你是一战还是多战,请一定要坚持。在这条黑夜的征途中,越到最后,越是黎明的黑暗,这个时候,只有与你并肩战斗的朋友,才是你最需要的,他们是你健康心态的保证。努力!冲吧!   

(商学院学工办整理)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