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省级优秀毕业生】罗佳妮:在青春开出最耀眼的花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9-04-17

个人简介:罗佳妮,中共党员,商学院财务管理152班学生,在校期间曾获一等奖学金、二等奖学金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员等荣誉。    

收获与成长  

大学四年真的过得很快,她说,在这四年里她自己充分感受到异地学习意义非凡。她收获了很多,付出了很多,她学会更加准确的组织安排、学会独立思考问题、学会理智应对各类人事同时,她认为,学习中伴随愉悦,有时平淡有时热烈大学就好比一个舞台,只有在后台努力的付出才会有舞台上一个完美的你。在进入财务管理专业之后,她也有了自己的兴趣和目标的方向积极进取严于律己,不断地加强理论知识的学习提高专业实践水平,为自己打下深厚的基石。罗佳妮以自己的目标为动力,摆正自己学习的地位,去收获自己想要而满意的答案。在生活中,她待人和善,热心帮助同学,很容易和同学打成一片,因此建立了良好的人际关系。  

对于学校、老师、同学、朋友,想说的感谢太多,而她说想感谢太多了因为有了他们有所成长、有所收获使变得更加优秀。  

养料与硕果  

奖学金,是一个见证,见证获得者优异的成绩和积极的生活态度,但是有人会认为奖学金在“金”而非“奖”,这是明显的错误认识,在校期间连续获得奖学金的她认为奖学金颁发的重点应该是在“奖”而不是“金”,金只是一个数字的量化,“奖学金”所带来的内涵才是获得者需要关注的。  

而言各种奖是对每学年的学习状态与学习方式的肯定与鞭策。同时也会让变得更加勇敢。但奖学金在那里,努力的人正在奔向它,只要你努力了,总会有机会触碰到它。“奖学金”就像是一个入门审核,审核通过了,它获得者增加信心,勇敢地去尝试更多,证明学习的意义  

罗佳妮感慨的表示,这四年的奖学金除了带给她物质上的的奖励,也激了她不断努力向上的动力。  

未来与憧憬  

大四一年,同学有的潜心考研背水一战,有的在外奔波、寻觅工作,而她一直埋头准备公务员考试。身为一名光荣的中共党员,深深为国家繁荣发展感到自豪同时这也坚定她成为一名合格的公务员的决心,为人民服务实现人生价值。  

罗佳妮主修财务管理通过四年系统学习,初步完善了财务方面的知识,期间更是一次性通过了会计初级考试她并不放松,继而又给自己制定了新的学习计划即备考CPA,她希望通过孜孜不倦的努力以提高财会相关业务知识技能,为今后工作打下坚实的理论基础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罗佳妮将以书为砖铺就未来灿烂的道路  

(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陈淑华/文)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