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省级优秀毕业生】金薇:独立 有趣 实现自我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9-04-18

个人简历:金薇,女,中共党员,商学院财务管理151班学生,2019届省级优秀毕业生。在校期间获得浙江省省政府奖学金,优秀学生二等奖学金2次,三等奖学金1次,优秀团员,优秀班干部等荣誉。      

松弛有度劳逸结合

光阴荏苒,日月如梭,金薇即将离开学院,进入社会在大学期间,她总结了三点:第一点要做一个思想独立的人,知道自己想要什么想干些什么,然后再为此去努力第二点是坚持学习,从学习里我们可以收获很多东西,同时要发展自己的兴趣爱好,争取成为有趣的人第三点是多认识一些朋友,大学里能认识很多人,从朋友们身上学习了很多,学会温柔的生活。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业精于勤荒于嬉,行成于思毁于随。”成绩的优与良,才思的浓与淡,这都由勤奋决定的。奖学金的获得对于她来说是这么多年来所做出的努力的一种肯定她更希望自己能继续努力,不断取得进步

在未来,她希望性格可以更加沉稳内敛;希望能变得更有勇气和自信;能成为一个独立又有趣的人

作为财务管理专业的学生,她对于未来的规划是准备先安下心来在会计行业充实自己,并考取会计行业其他证书,如注会等。

君子之行静以修身

一枚贝壳要用一生的时间,才能将无数的沙粒转化成一粒并不规则的珍珠;雨后的彩虹绽放刹那的美丽,却要积聚无数的水汽。大学四年或许可以过得很悠闲,但是毕业后社会所给予的压力却不会小。感谢曾经遇到过的挫折,使早早明白一切来之不易,一份耕耘一份收获,只有不懈的努力与拼搏,才能把握人生主动权。感谢有一群有梦想、风华正茂的同学相聚在一地,一起面对,一起成长,一起进步。

天高任鸟飞,海阔凭鱼跃,不断实践锻炼,让自己更好地适应社会,在激烈的竞争中拥有一方天地。

成长的路漫长而曲折,蜿蜒而艰辛,但是沿途的风景却是给予我们征服这场的旅途最大的慰藉。贝多芬曾说过卓越的人一大优点是:在不利与艰难的遭遇里百折不挠。我们都应该以勇敢的胸膛迎接逆境,毕竟一切的幸福并非全无烦恼,而一切的逆境也绝非全无希望。

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  刘文倩/文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