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省级优秀毕业生】王佳启:在点滴中成长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9-04-18

个人简介:王佳启,女,中共党员,商学院工商管理151班学生,2019年省级优秀毕业生。在校期间曾获得浙江省奖学金一次,优秀学生二等奖学金一次、等奖学金两次,优秀班干部、优秀团干部等称号。    

平淡归真  

2015年初次踏入大学校园的王佳启学姐,和很多同龄人一样,对未来的迷茫和不知所措。同时她也满怀着希望和理想在求学的道路上不断摸索,希望能在大学的四年中有所成长。“每个人都想着自己的生活能像小说里的一样精彩,但其实都是平平淡淡的吧。回想这几年还挺开心的,没有什么特别难忘的事情,但暨阳认识的每一个人、经历的每一件事都让我这四年更值得回忆。”也许对于学姐来说平淡才是生活本色。  

充实自我  

“充实”是对她大学生活的最好评价,除了日常的课程学习外她也积极参加各项活动“我大一在院学风,大二在院就创部,担任副部。大一的时候负责早晚自习检查,四六级宣传,和一些活动的秩序维持。大二时候我们部门会有一些兼职活动,会负责组织一下,之前外卖那边有一部分就是我们部门负责的。也去过聋哑学校带小朋友做游戏,帮助社区打扫卫生,给来春游的小朋友介绍学校”王佳启学姐谈起自己各种各样的活动经历,总是洋溢出幸福与满足。  

展望未来  

作为如今即将离开校园的的学姐而言,她更希望的是能够早日工作减轻家里的负担。王佳启学姐对于我们这些学弟学妹也有所寄言“大一大二玩的时候好好玩,尽管疯,大三大四了,要有自己的规划,有所准备了。大一大二是最轻松的时候。如果有想做的事情但没做,事后又后悔的,也不要想着这件事情,干好之后的事情更重要。”母校褪去了学姐幼稚的外衣,让逐渐走向成熟与睿智,今后的她凭借这四年学习和领悟自己人生的海洋中扬帆远航  

(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  刘佳娜/文)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