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2019届毕业生研究生风采】胡梦飞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9-04-19

     

姓名:胡梦飞学院:商学院  专业班级:会计学155班  

考取学校:浙江工商大学考取专业:(专业学位)会计专硕    

【曾获荣誉】    

2016-2017学年获外研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三等奖  

2016-2017学年获院建模竞赛三等奖  

2017-2018学年获校级三等奖学金  

【人生格言】要从容地着手去做一件事,但一旦开始,就要坚持到底  

【考研故事】    

考研的初心可能只是源于对高考失利的不甘心,所以想再试一次,证明自己。在确定考研之后,因为室友也考,在书籍的选择,阶段的学习上她帮了我挺多的。也是她带着我从一个拖延症重度患者,到走完考研全程。所以在此,我想感谢她的帮助。  

至于考试的书籍,当初买了许多,尤其是冲刺卷,押题卷,但因为时间问题很多都没做完就步入了考场。初试重感冒,卷子没做完;复试笔试卷遇到变革,往年考试的重点,今年很多都没涉及。回想过去的几个月,唯一遗憾的是当初没有尝试去报全日制,感觉还是要对自己抱有信心,不要因为觉得自己状态不好,备考时间短,就轻易地选择“退一步”。

寄语:最后拿我想要对自己说的一句话来结束吧。“当一个人年轻时,谁没有空想过?谁没有幻想过?想入非非是青春的标志。但是,我的朋友们,请记住,人总归是要长大的。天地如此广阔,世界如此美好,等待你们的不仅仅是需要一对幻想的翅膀,更需要一双踏踏实实的脚!”许多人完全知道要成功他们必须做什么,但他们迟迟不愿采取正确的行动。成功的秘密是这样的:不要只是想着采取行动,而是要“采取正确的行动!”  

(商学院学工办 整理)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