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2019届毕业生研究生风采】曾莹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9-04-22

     

姓名:曾莹  学院:商学院  专业班级:会计155班    

考取学校:浙江农林大学 考取专业:(专业学位)会计专硕  

   

【曾获荣誉】    

2015-2016学年获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优秀学生一等奖学金  

2016-2017学年获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优秀学生一等奖学金  

2017-2018学年获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优秀学生一等奖学金  

2017-2018学年获浙江省政府奖学金  

2016-2017学年获“优秀团员”称号  

2017-2018学年获“优秀学生干部”称号  

2017年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先进个人”  

浙江省2019届省级优秀毕业生  

绍兴市2019届市级优秀毕业生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2019届校级优秀毕业生  

【人生格言】律己  

【考研故事】

步入大四,就面临着接踵而来的考研、考公、就业选择,对于这些选择,一开始更多的是茫然和犹豫不决。在经过自我考量和对未来的发展规划以后,最终选择了考研这条道路,为的是能获得更高的学历,从而能更好的提升自己。  

备战考研的路程是辛苦且漫长的,你要耐得住每天三点一线的生活,接受别人的不理解,所有可能和考研发生冲突的事情都要学会自己去调整。要适应每天六点多起床学习,十点多回寝室的日子。考研后期,压力倍增,甚至好几次想过放弃,在放弃和坚持两者中不断的进行自我斗争,最后选择了继续坚持。

寄语:会计考研并不只是对于专业课的认知,其更多的是注重对于逻辑思维的考察,所以应该将逻辑性思维能力的培养贯穿于生活的始终。如果选择了考研这条路,要坚持,无论中途遇到了什么挫折都要坚持自己的本心。学会寻找适合自己的方式去释放压力,劳逸结合。坚持过,努力过,无论结果怎么样,最后只要问心无愧就好。加油!  

(商学院学工办 整理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