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省级优秀毕业生】方瑜茜: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9-04-30

   

   个人简介:方瑜茜,女,中共党员,商学院会计学创业实验151班学生,2019届省级优秀毕业生。在校期间曾获得优秀学生二等奖学金3次,优秀团员,优秀团干部,优秀学生干部,优秀调查报告获得者等荣誉。    

初入暨阳,满怀希望    

初到暨阳。正是热火的九月,映入眼帘的是高高耸立的图书馆,波光粼粼的镜湖、热情似火的夏日。回首高考填写志愿来到美丽的暨阳,心中充满着激动与好奇。迷茫地进入大学生活,加入学生会,各种社团,期间参加了大量的公益志愿活动甚至校外的各种活动。谈起自己的初衷时,她说对她影响最大的是父母。在她很小的时候,父母就给她树立了乐于助人的好榜样。更加坚定了学姐走下去的决心来到学校,学姐给她制定了目标,努力提升绩点,进入本部学习,以此来鼓励自己。  

回首过去,砥砺前行    

然而时光流逝,大学四年的种种历历在目,我将告别我的母校,让人难以怀恋,却不得不向大学的美好时光道别。在暨阳学校让我学会了如何坚强,懂得了许多,见证我心灵的成长,从大一的稚嫩到大四的成熟。当谈到学姐大学四年经历时,看出学姐的彷徨与喜悦。她的目标是进入本部学习,最终失败,但她从不后悔,失败是成功之母,为此付出了很多,也让她收获了很多。至少她努力过、拼搏过,没有留下遗憾。  

大一的时候,大家都很迷茫,不知所措,大二的时候,大部分人都在图书馆频频出现,都有自己的小目标,使自己不再放纵与迷茫,开始考英语四级、考证等等。大三是个忙碌的一年,开始规划人生,为自己理想道路前行,大四开始实习,步入社会的时代。青春拔节生长,旺盛得像正在生长的树,梦想也一点点接近现实。  

毕业暨阳,心怀感恩    

   在毕业之际,回首四年的大学生活,方瑜茜说:我正在考研复习,实现自己的目标。二十年后,希望我们还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我相信,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河。    

  即将告别暨阳,百感交集的的方瑜茜表达了感谢和祝愿:“感谢暨阳的磨砺和培养,感谢授业解惑的教授,感谢给予温暖和支持的班主任,感谢一起并肩作战的同学。祝愿暨阳越来越好,桃李满天下。祝福每一位毕业生,前程似锦。希望学弟学妹们牢记初心,脚踏实地,青春无悔。”  

(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曾林/文)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