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2019届毕业生出国留学】周梦晶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9-05-12

 

 

姓名:周梦晶   学院:商学院    专业班级:会计创业实验151

考取学校:卡迪夫大学(英国) 考取专业:会计与金融

【曾获荣誉】

20179月获得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新闻写作大赛二等奖

2017-2018学年获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进步奖学金

201810月获得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新闻写作大赛一等奖

【人生格言】 越努力越幸运

【考研故事】

在刚进入大学时,很幸运通了面试进入了我校最后一届会计创业实验班。学校对于我们投入了大量的教学资源,单独的人才培养计划、小班化教学还有各种实践项目都让我们受益匪浅。但是,出入校园的我是迷茫的,玩乐松懈的生活轻易让人放慢前进的脚步。

直到大三我发现,回顾了自己大学两年碌碌无为,那时候我暗下决心一定要为自己的未来做出一些改变。在大三,我毅然决然决定留学,留学意味着一个新的学习环境,陌生的语言,全新的教学模式,对于我来说是一个全新的挑战。为此我也做了一系列前期准备工作:刷分和雅思。中途经历了一次次跌倒的我也曾因为压力大而和朋友哭泣过,但我相信哪怕我失败了,在这段奋斗的经历也值得我学习与珍藏。我相信,只要目标明确,计划完备,并坚持下去,每个人都能安排好自己的时间,并且得到应有的回报!最后,我想和学弟学妹强调一下学习的重要性,毕竟学习不是单纯的等同于通过考试,它也是能力的一种也体现,建立好良好的学习习惯不仅可以让我们顺利毕业甚至拿到奖学金,还会是我们终身受益!

寄语:通往成功的路并不是平坦的,既然选择向前,就要相信自己。努力的途中充满了艰辛和泪水,但结果会是快乐的。准备永远不够充分,拼搏永远不会后悔。只要你认真的努力了,全心的投入了,相信在通向不同的路上你收获的不仅仅只是最后的录取通知,而更多的是一份受益终生的经历,一段永远难忘的经历!

(商学院学工办整理)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