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省大学生运动会游泳比赛获奖者】宋方昀——不惧挑战,勇往直前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9-06-11

人物介绍    

宋方昀,女,商学院会计学ACCA181班学生,担任班级宣传兼文体委员,校体育部干事,校游泳队成员和前宁波市游泳队成员。在本次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体育局联合主办,每四年办一届的目前省内水平最高、规模最大的浙江省第十五届大学生运动会中,荣获女子甲组200米蛙泳第一名、女子甲组50米蛙泳第一名。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一枚贝壳要用一生的时间,才能将无数的沙粒转化成一粒并不规则的珍珠;雨后的彩虹绽放刹那的美丽,却要积聚无数的水汽。宋方昀从小学一年级被挑选进入宁波游泳队开始游泳训练,小学时每天一放学就去训练,节假日也照常训练宋方昀说:虽然训练很辛苦,但每次参赛获得成绩后,又觉得一切付出都值得。  

心有猛虎细嗅蔷薇  

青春的记忆就像一幅五彩画,谁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那抹颜色,多年后也许画还是那幅画,也许不再那么炫目,但我们依旧能将曾经绚丽的轮廓牢牢记住,珍藏起来,然后深深地烙上只有青春才配拥有的永恒印章。赛前和队友们一起参训练,认真安排和完成自己每次的训练计划同时劳逸结合调整心态。她说:“比赛开始前还是非常紧张的,因为这次比赛非常隆重而且首次参赛对对手们的情况也不了解。但是队友们的鼓励,让我可以轻松面对比赛,非常感谢大家”一个人的成功,除了自己的天赋与努力,更离不开团队与身边的人。

愿为鸿鹄奋翅高飞    

不经礁石,难以激起美丽的浪花;不经攀登,难以触及雄伟的山峰。宋方昀说:对自己想做的事情就去努力拼搏,努力去做了才不会留有遗憾,希望可以参加更多的比赛锻炼自己,也希望我们游泳队越来越好。只有不断地努力,不骄不躁,认真对待,不轻言放弃,看淡得失。以一颗平常心,踏实勤奋。才能取得更优异的成绩,才能创造更美好的未来。充分认清自己,发挥自己的特长和优势,即使是一棵小草也会有生机和活力,绽放生命的光彩,勇敢迎接生命的挑战,让生命像宝剑铿锵闪着寒光,让生命像寒梅一样放出幽香,每个人都会是自己的英雄!  

(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 刘文倩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