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省政府奖学金获得者】周盈吉:德不孤,必有邻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1-03-17


个人简介周盈吉,女,商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171班学生,在校期间获得省政府奖学金一次、校二等奖学金一次、优秀团干部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一等奖第九届大学生调查方案设计大赛校一等奖“写给2020年的自己”征文比赛校一等奖“牛刀小市”创业大赛优秀营销奖“汉语诗词大会”第三名等荣誉。

小故事:对于学校的课程学习,我做到以下三点:1.上课坐前排,认真听讲记笔记,不玩手机。2.有空就去图书馆,把学习的内容平均分配到每一天。3.期末提前开始认真复习,自己总结重点背诵熟记。在学校的课程学习中,我不把获得好成绩当成目标,而是注重整个获取知识的过程,为了自己而去学习,这就变成一件快乐的事情。大四为了备考,很长一段时间早出晚归的去图书馆,深夜的挑灯和清晨的翻书声,每天学习时间至少是十二个小时。在很困很累的时候,我都会抬头看看自习室里坐在周围的备考人,心里默默得想,大家都在为自己的目标而埋头坚持,别人可以,我为什么不行。这段经历,让我收获颇多,也是这些一个人的努力时光,让我更加踏实执着自律坚持。

寄语:“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无论是学习还是做任何事,最重要的就是踏实和坚持,一点一滴的积累,努力加上时间,一定会起化学反应,发生质的改变。同时,内心的踌躇犹豫是最大的敌人,一定要相信自己,无论在什么起点上,有了目标,随时可以整装待发,想要前进永远都不会晚,有放下手机的果断,拿起书本的坚决,足矣。最后,愿大家以青衿之志,履践致远。

/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 张浩楠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