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省政府奖学金获得者】金苓:坚持则不畏事不成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1-03-17



个人简介:金苓,女,商学院会计学(专升本192班学生。在校期间曾获得省政府奖学金一次、校优秀学生三等奖学金一次等荣誉。

小故事:曾经我有为自己未能考上心仪大学而难过自卑,于是十分渴望能够考上本科,在学习备考期间,我会适当的制定学习或是复习计划,让自己有规划性的学习,而不是学一点算一点,遇到学习上的难题就及时询问老师或是搜查资料,及时理解记忆。并且对于知识点做适当的整理和归纳,以便下次快速翻看及时巩固。我最常去的学习地方就是图书馆,图书馆浓郁的学习氛围能够让自己快速进入学习状态、静下心来,并且最重要的一点那就是在学习的时候拒绝一切娱乐或聊天信息。每天坚持学一点,高效率学习,会让自己觉得一天过的十分充实,我相信一直坚持下去总会有收获。世间最难的事是坚持,而成功在于坚持。

寄语:人生如路,需从荒漠走向繁华,希望在校的你们把握好在校的学习生活,巩固好自己所学的专业知识,珍惜在校生活的点滴,记住刚迈入校园对美好未来的憧憬。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

文/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 周佳莹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