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省政府奖学金获得者】班凯莉:行远自迩,笃行不怠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1-03-23


个人简介:班凯莉商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191班学生。在校期间曾获得校一等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各一次,获得2019-2020第七届大学生中华经典诵读三等奖、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第十二届“新生杯”篮球赛女子组冠军。

小故事:上高中的时候,总为自己定下一个一个目标,但还没坚持多久就会懈怠,总想着还有下次,总想着我做不到,最终在高考时我没进入我喜欢的大学,上了大学后我忽然觉得人生苦短,不一定苦,但一定是短的,所以时间浪费不起,特别是坐在教室的时候,争取把45分钟的东西压榨到极致,这样课下才能会有更多的时间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我们已经落后了,只有从现在起重新拼搏,争取在毕业后不会留下遗憾。

寄语:对未来最大的慷慨,是把一切献给现在。2021,新的一年,加油!

文/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 张乐乐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