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省政府奖学金获得者】马潞渺:春华秋实,玉汝以成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1-03-23


个人简介:马潞渺商学院市场营销191班学生。在校期间曾获得省政府奖学金、校一等奖学金各一次,获得“优秀团员”荣誉称号,2019-2020学年获商学院大学生辩论赛三等奖、浙江省第九届大学生统计调查方案设计大赛院内赛二等奖。

小故事:我是一个会把学习和娱乐分的很开的一个人,该学习时就专心学习,该玩耍时也会没有顾忌。我对自己要求很高,考试前也会给自己定下一个目标分数,然后朝着这个方向努力。上课时,我会牢牢跟着老师的节奏,积极动笔记下重点。课后会及时复习检测自己的学习成果,遇到难题时也会第一时间向老师寻求帮助。对于自己专业以外的东西,我也尝试去接触,通过各种渠道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学习能力。

寄语:大学四年过的很快,每个阶段给自己定下目标,一心朝着目标努力,生活也会更加充实。也许一路上你会觉得很孤独很疲惫,但是当你收获好的结果时,就会觉得一切都是值得的。

文/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 张乐乐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