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省政府奖学金获得者】李安娜:朝乾夕惕,不坠青云之志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1-03-23

个人简介:李安娜,商学院旅游管理191班学生。在校期间曾获得省政府奖学金校二等奖学金各一次,2019-2020学年获第五届全国大学生预防艾滋病知识竞赛优秀奖

小故事:我会为自己树立多个小目标然后一个个去实现它。我在刚开始准备六级的时侯,有时间就会做题,听听力,有时候懒惰的想法就会出现,觉得这次考不过,下次再来,所以结果就不尽人意。在第二次考六级前,根据上次考试的失分处,我给自己定了几个任务,比如每天背一定量的单词;关于听力,我则尝试泛听加精听,我一般在睡觉前泛听,听个20分钟左右,这不仅可以使耳朵熟悉音频还可以助眠,周末或者没课的时候也会去尝试精听。将不同类型,不同题材的作文整理归纳也是我每天必不可少的任务,有时候我会越理越烦躁,但这是需要耐心的。我的主要侧重点在于选词填空和仔细阅读,因为这两种题型错误率高。期间当然有不少消极的想法出现,但这就需要我们调整好心态,给自己打打气,并且持之以恒。

寄语:厚德载物,天道酬勤。学习的最终目标是找到一个支点撑起自己。

文/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 胡益佳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