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省政府奖学金获得者】王静昕:致知力行,踵事增华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1-03-23



个人简介:王静昕商学院财务管理191班学生。在校期间曾获得省政府奖学金校一等奖学金各一次,2020年度获"外研社·国才杯" 全国英语写作大赛校级初赛二等奖

小故事:每天进步一点点,它具有无穷的威力,只是需要我们有足够的耐力和信心,坚持不懈,就会有所收获。在大一刚接触经济学这门课程时,我对此一头雾水。记得刚开始上课的那一周,老师每次上课时,我完全跟不上节奏。课后,自己做练习题时,对照答案批改后也基本全是红叉。看着一片红的作业,我的内心十分沮丧受挫。但是我没有因此轻言放弃,我每天坚持学习一点点,每天进步一点点,每天弄懂几个小知识,课上有疑难的问题时及时向老师和同学们请教。这样持续了一个月,日积月累之后,当我再次翻看课本和资料时,终于恍然大悟,所有的疑惑也都迎刃而解了。当我再重新做之前的作业错题时,不禁感叹原来这些题目也并不是很难啊,这一次,我终于成功攻克了所有的题目。这样一直坚持下去后,最后,在这门课的期终考试中,我也取得了名列前茅的成绩。

寄语:大学时光是一个人一生中最精彩最美好的一段时光之一,我们应该努力让它多姿多彩,“单一”是对它的浪费。希望学弟学妹们能够珍惜大学的生活,开启精彩的人生。

文/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 胡益佳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