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省政府奖学金获得者】邹春艳:虽然过去无法改变,但是未来可以创造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1-03-24

个人简介

  邹春艳,女,商学院电子商务181班学生,在校期间曾获得省政府奖学金一次、校优秀学生一等奖学金两次、暨阳学院初级党校“优秀学员”、暨阳学院“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学生干部”称号、“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校三等奖、第十届“古枫杯”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校一等奖、第十五届大学生电子商务竞赛校一等奖、第十五届大学生电子商务竞赛省三等奖、“建行杯”第六届浙江省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部级铜奖、“创青春”浙江省青年创新创业大赛百强项目等荣誉,担任过校通讯社影像图文中心副部长、商学院宣传部副部长、电商19级班主任助理。

小故事

大学的课程比起高中来说是相较于轻松的,大学学习主要是靠自觉和自学,所以我觉得大学最励志的就是当大家都在玩的时候,你却在学习。我一直相信高考只能决定我在哪里读大学,并不能决定我的未来。只要我们认真对待这四年,好好学习,提高能力,脚踏实地,机会会主动来找你。

刚上大学的时候,第一个学期其实完全没有投入学习的感觉,那时候觉得大学真的比高中舒服太多了。但经过一个寒假的思考我发现这样下去真的不行于是我一开学就跟室友进行了深刻的探讨,确定了各自的目标。从第二个学期开始,我们俩经常一起去图书馆学习,一起参加比赛,学到了很多除课本之外的知识。大二的暑假我们一起留在学校做“互联网+”的比赛项目,跟着学姐学长学到了很多方面的知识,也期待着未来能成为像他们一样优秀的人。现在我们大三,完成了自己短期的小目标,一路上虽然辛苦但也有趣。如果学习的路上觉得孤独,不妨试试找一个志同道合的伙伴,一起成长。

寄语

大学,完成学业是基本,提高能力是根本。希望大家的大学四年都是美好且充实的。

/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 龚佳艺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