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省政府奖学金获得者】沈笑盈:脚踏实地,仰望星空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1-03-24

个人简介

  沈笑盈,女,商学院工商管理181班学生。在校期间曾获得省政府奖学金两次、校二等奖学金两次、浙江省大学生艺术节二等奖、优秀团员称号、担任过校玉玄鸟艺术团三面墙话剧社副队长等荣誉称号。

小故事:

学习是一件枯燥的事情,尤其在学习很多专业课的时候会有烦躁的情绪,我记得大二那一年的期末考试,正好元旦晚会排练和复习交叉,忙得不可开交,这个时候我让自己不要慌张,尽量抽时间去复习,写题目,把不懂的知识点弄懂。在大三的时候,其实很多专业课的课程作业一样,那是我们前两年从未碰到过的作业,难度系数很高,而且都是小组作业,每个人的性格都是不一样的,需要磨合。在这样的情况下,面临的压力和烦躁情绪在组内是会被传播的,我认为越是这个时候,越不能慌张,要保持清醒的头脑,冷静思考,坚持克服每一门功课中的困难,只要每一门课程你都认真对待了、尽力了,那结果自然也就无所谓了,我认为这才是对自己最好的鼓励。

寄语:

尽自己本分,冲就完事了

文/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 龚佳艺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