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省政府奖学金获得者】陈甜:行而不辍,未来可期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1-03-24

个人简介

陈甜商学院会计学182学生。在校期间曾获得省政府奖学金校一等奖学金各一次,并获得三好学生优秀团干部优秀调查报告等荣誉称号。

小故事:

在平时的课程学习中,我能做到上课专心听讲,上课听不懂老师讲的地方,会去网上搜索有关内容,毕竟在这个信息发达的社会,你想要的一切资源网上都可以找到。

大学和室友在一起生活,最好的状态就是一起进步。在期末复习的那一段时间里,为了备战期末考试,我和室友每天往返于图书馆,养成了一个固定时间学习的好习惯。为了提高自己的专注力,我下载了能够监督自己的app,通过设定一段时间,来保持专注学习,锻炼自制力。另外,在学习的过程中,我一直保持稳定的心态,不轻易怀疑自己的能力,也没有随波逐流。

寄语:

放弃不难,但坚持一定很酷

文/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 沈连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