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省政府奖学金获得者】毛安奕: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1-12-24



个人简介毛安奕,商学院 财务管理182班.在校期间曾获得2020年度优秀团干部、2020-2021学年获三好学生称号、2020-2021学年获省政府奖学金、2020-2021学年获优秀学生干部等。


小故事:大学生活是丰富多彩的,面对各种各样的事情我们要勇于去尝试,不能知难而退,当我们愿意跳出舒适圈,直面改变的时候,很多恐惧其实就已经迎刃而解。因为我们有能力用自己的行动,去解答对未知的疑问。未必我们最后都会万丈光芒,但路途上努力的我们,一定会比现在要更好。


寄语:与其只是羡慕那些目标明确并且为之努力的人,不如让自己也行动起来。"我们一步一步走下去,踏踏实实的去走,永不抗拒生命交给我们的重负,才是一个勇者”。


座右铭:幸运是机会来临时有能够抓住它的能力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