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省政府奖学金获得者】宋若翔:把自己活成一束光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1-12-28


个人简介宋若翔,商学院会计学182。在校期间曾获得2018-2019学年优秀学生二等奖学金、2019-2020学年优秀学生干部、2019-2020学年优秀团员、2019-2020学年优秀学生二等奖学金、2020-2021学年获三好学生称号、2020-2021学年获省政府奖学金、第五届“杭州银行杯”金融创新大赛校二等奖、第十一届大学生“古枫杯”校二等奖等。


小故事:

在学习上,我做到以下几点:一是制定自己的学习目标与计划,当你完成给自己设定的目标时,你会有着满满的成就感。二是上课坐前排,认真做笔记,遇到难懂的知识点及时问老师和同学。三是提前做好复习,并计划好每天复习的内容,不要赶着期末前几周临时抱佛脚。四是谦逊,我们要学的东西很多,不要因为一时的成绩而盲目骄傲。五是自律,自律不是咬牙切齿的前进,而是怀揣着初心把三分热度变成往前的决心,把摇摆不定的“我愿意”变成清晰的“我会完成”。


寄语:真正的努力大多数是默默的、不起眼的,大多数是不知不觉间变厉害的。这个世界你我都一样,有固执、有炽热、有沮丧也有不一样的坚持。即便没有人为你鼓掌,也要记得优雅前行。向一颗微不足道的星星一样,“可以微弱,但要有光。”


座右铭: 把自己活成一束光,自信坦荡,光芒万丈。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