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省政府奖获得者】符诗宇:越努力越幸运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1-12-28


个人简介符诗宇,商学院会计学191班。在校期间曾获得2019-2020学年获优秀学生二等奖学金、2020-2021学年获优秀学生一等奖学金、2019-2020学年获三好学生、2020-2021学年获三好学生、2020-2021学年获优秀学生干部、2019-2020学年获省政府奖学金、2020-2021学年获省政府奖学金、2020年获优秀团员称号、2019年获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第十二届“新生杯”篮球赛女子组冠军、2020年获二0二0年度数学建模竞赛校二等奖、2021年获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第一届证券投资竞赛团体赛策略组三等奖、2021年获2021“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校级初赛一等奖、2021年获绍兴市第一届大学生乡村振兴竞赛三等奖、2021年获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第十届大学生统计调查大赛方案设计大赛一等奖、2021年获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团队”等。


小故事:

大三上学期最忙的时候不仅要准备比赛还要兼顾学业,白天累了一天晚上还要熬夜写文本,打比赛不仅需要一个好的团队,更需要团队每位成员的有效合作以及坚持不懈的精神,在撰写文本的整个过程中是很痛苦的,尤其是后期一次一次的修改很多个合作的夜晚,很多次无休止的讨论,很庆幸我们坚持下来了,在截止时间的前一天晚上,我们交上了一份自己满意的作品那时,心中的那份喜悦冲淡了以往的所有疲劳对我个人来说,参加这比赛,我也是受益匪浅,它让我在大学里,有了一次非同寻常的吃苦经历,体会到了合作的效率和乐趣,也让我意识到了技多不压身这句话;我认为:每个人的机会都是均等的,天上不会掉下馅饼,机会都要靠自己去争取,给自己一个翅膀,让它自由去翱翔!


寄语:在对的时间做对的事情,让自己变得更优秀,才能遇到对的人;愿你们前程可奔赴,亦有岁月可回首。


座右铭: 越努力越幸运!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