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省政府奖获得者】陆彦婷:对明天最好的准备,就是今天做到最好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1-12-28


个人简介陆彦婷,商学院会计学193。在校期间曾获得、2019-2020学年获优秀学生一等奖学金、2020年获五四精神廉洁校园书法比赛院级二等奖、2020-2021学年获优秀学生二等奖学金、2020-2021学年获浙江省政府奖学金、2021年获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校级初赛二等奖等。


小故事:

大二正是学业繁忙的时候,这时候备考初会,是想在专业课学习的同时补充知识框架,但经济法需要记忆的点很多,遗忘得很快,很让我头疼,需要反复理解知识点、梳理框架。临近考试的那段时间,每天在图书馆和同学互相监督学习,放下手机,静下心。时间紧也要有自己每天的计划,复盘自己一天的学习格外重要,第二天开始更高效地学习。在我看来,有了目标就应该行动,可能会很累,但不要放弃。


寄语:把握当下,积极行动,抓住机遇,别把时间浪费在犹豫上。请相信,人生没有白费的努力,也没有碰巧的成功,一切看似无心插柳柳成荫,其实最后才是水到渠成。



座右铭:对明天最好的准备,就是今天做到最好。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